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普通瓦肯

找不到舰长的可怜瓦肯。

可以说是十分可爱了(。・ω・。)

林方家冰箱里的鲱鱼罐头:

啊,凌晨两点,一个部长曾经躺在床上躺在蘑菇身边思考人生的时刻,在部长 奔四蘑菇奔二的年纪,填补奔三空缺的我抱着一碗刚一锅乱炒搞出来的热腾腾 的西红柿炒鸡蛋炒饭当夜宵,桌上开着两盏和我的内心一样黄的台灯,和两盏台灯一样黄的我刚复习完了这学期所有的病理生理课内容,并对自己完全掌握了男性生殖器这件事情感到十分自豪,我甚至知道了射精前液是怎么回事了。


好吧这并没有什么好骄傲的。


一边学习一边脑内开车的感觉是很爽的,然后我发现我对于男性生殖器的了解竟然早就远远超过了女性生殖器,学的时候那叫一个累,虽然说不上无知,但实在是似懂非懂得厉害。用唐顿庄园原声音乐做了一天BGM、一心只想吃部长和菇BG向庄园AU的我又怎么能不好好学习一下女性生殖器呢,不然以后怎么开车呢。


但是我知道我这个人是不会开车的,看过我的应该都知道,我只会骑三轮车,如果让我骑自行车我会骑两步然后歪歪扭扭地停下,开小轿车就是直接车祸现场。






周二


父亲说我最好养成写日记的习惯,这样说不定才能改改我整天不务正业的坏毛病,让我知道我每天过得有多空虚。


可是我并没有无所事事,我每天都过得很充实,斯卡曼达家的小子总是会抓很多小动物展示给我看。可是他和其他小子不一样,他抓那些小动物从来不是想要给它们好看而从中取乐。


总之,我喜欢那小子,我发誓我没有无所事事。父亲其实一点也不了解我,他根本不关心我,就像其他所有一本正经的大人一样,做着自以为能够拯救世界的大事,自以为是地以为我整天不务正业。


如果他眼中的正业是上礼仪课音乐课和舞蹈课的话。好吧,那我不务正业透了。


可是我讨厌那些,他从来不问我喜欢什么东西,只知道让我学习学习学习。可是我学着些垃圾有什么用呢,我喜欢和斯卡曼达一起出去看小动物。下个月就是我十岁生日了,我已经自己做好了请帖,就算父亲不喜欢他也没用,这是我的生日宴。


而且,母亲挺喜欢斯卡曼达的,他每次看见斯卡曼达一头杂草一样的头发上顶着一头杂草,就会忍不住笑。


母亲笑起来真的很好看,她真应该多笑笑。让外面那些没见识的乡巴佬看看什么叫做真正的美人。如果我是男人,我一定会爱上母亲的,并且和父亲打一架!每次父亲要对我发火的时候,只要母亲劝一劝他就会消气,真的很神奇,每次都奏效。


虽然我还是不明白我到底哪里惹父亲发火了。


反正父亲总是偏爱妹妹的,她更像一个淑女——那种大家脑子里可以想象得到的淑女。她喜欢漂亮的衣服,喜欢唱歌喜欢跳舞,喜欢粉粉亮亮的东西,她甚至还有一头漂亮的金发,和我们都不一样。听佣人们说,当时母亲看见妹妹的头发是金色的时候,都吓得哭昏过去了,醒来之后又不停地向父亲解释这个孩子是他们之间的,她没有和别的男人乱搞。


说真的,如果父亲当时对母亲有半点怀疑,我都绝对要帮母亲出这口恶气,狠狠地教训那个男人一顿,绝对不可以有谁欺负母亲。


但是据说后来父亲对母亲还是一如往常的好。不过这是佣人们说的,谁知道是真是假。我要找个机会去问一问他,他休想光靠瞪我就把我打发回去——他经常这样,上次我问他为什么他比母亲老那么多岁的时候他就瞪我,就像是看着什么仇人一样。我只是想知道为什么而已。


搞不懂他,全世界一定只有母亲才搞得懂他,那样母亲一定生活得很辛苦。等我长大了,一定要把母亲从水深火热里解救出来。


不知道写什么了。


明天上午还有礼仪课,真讨厌。为什么这么重的刀叉不允许我发出声音呢,我没法抬着手腕保持那么久的悬空,那真的很累,为什么不给我一点轻便的餐具呢?大人真的很少在乎我的想法,他们真自私。


还有,我打赌父亲小时候也一定没有好好上过礼仪课,不然他一定会知道 平时分房睡才能做到相敬如宾,体面的人家都是这么做的,而他竟然每天晚上都和母亲睡在一个房间。哼,该上礼仪课的人是他。




Tina,日记要写具体日期,而不是一个“周二”,我以为这是常识。


以及,我在你母亲十岁的时候认识了她,她那个时候就比你现在好很多,你应该以你母亲为榜样。


以及,不要打你母亲的注意,他是我的妻子。


以及,我少时接受过比你现在更严格的礼仪教导,并且十分优秀。


以及,我不觉得和你母亲睡在一起有什么不妥,更何况你成天嚷嚷想要一个和斯卡曼达一样的弟弟。


以及,斯卡曼达可以来你的生日宴会,我没说过不许。


——Percival Graves




可我知道不乱看别人的日记是常识你这个大恶魔!!!!!不懂得尊重女儿隐私的人!!!!——Tina G. Graves




那就把你的日记本合起来,并从书房的桌子上拿回自己房间。


——Percival Graves












我为什么突然就码起了字……???所以现在已经快三点了吗好的夜宵吃完了不饿了我去刷刷题……


一篇部长和菇的BG庄园AU!(虽然菇全程都没出现……)


OOC致歉……?


望……望食用愉快?


哈哈哈哈哈哈哈(火速逃走)


对了,那个,生理学真的挺好玩儿的尤其是生殖器官那一节(快点滚吧你)

评论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