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普通瓦肯

找不到舰长的可怜瓦肯。

今天我们俩给您说段相声

卷卷卷卷卷毛子:

【大家好 我是东北的graves 站在我旁边的这位呢 是我的搭档credence】
【先生 我不是您的搭档 我是您的爱人】
【Cre不要自己改词】
【大家好 我是天津的credence 接下来我给您说段天津快板】
竹板这么一打呀 是别的咱不夸 夸一夸 咱们美国国会部长真棒呀 他178大个儿 身板还宽阔 背头狼奔全消化 眉毛比眼粗 诶 眉毛比眼粗 我俩那一天 相遇在暗巷 我是一张传单没出去 就等挨揍啦 部长伸手说 cre你别怕 传单全都交给我 送你副手套吧 这天儿也挺冷 你穿的还单薄人是铁啊饭是钢 身体最重要 我从小到大 没人对我好 咱们部长长的美 人还挺温柔 我这一寻思 这可不错啊  要不您就来我家 和我睡觉吧 诶 和我睡觉吧。。。
【Cre 住口】
【先生我才只说了一半】
【已经很多了】
【可是。。。】
【Cre我跟你说啊 那天我擦我的魔杖啊】
【先生您在转移话题么】
【擦的直冒火星子】
【诶呦那您就甭擦了呗】
【根本停不下来!】
【先生那今晚我们也不要停下来好么】
【Cre有什么都等相声说完好么】
————————————————————————————
美国本土相声大会到此结束
ψ(`∇´)ψ搞事使我快乐

评论

热度(35)